close


3/16聚餐地點:鐵皮 馬尺


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04-23019859


time:20:00


friend:心怡 & 思嘉


點餐內容:


海鮮pizza$150---good!


法式培根....三明治$90--good!


 香蕉奶茶 HOT$90------------失敗了~


馬鈴薯沙拉$(忘了)----------------good!


有折價券所以馬鈴薯沙拉打8折,點海鮮pizza有送可樂一杯!


氣氛-------------------100分


有兩位好朋友加持,整個氣氛好到破表啦~~~


玻璃展示牆上一整排的機器人,


不過,我喜歡下面手繪的插圖,很特別~~~



 


二樓陽台上,有一個....


長得像是「無敵鐵金剛」的傢伙...


太暗了,所以變成無頭鐵金剛了....呵呵呵



 


門口的機器人也被我拍得黑嚕嚕的...呵呵呵



 


huge~



露天座位區,有放遊戲台.....很可愛,不過我不會玩



我的法式培根什麼什麼的....不錯吃,



朋友有交待,主餐不要點,因為評價不佳~~~


海鮮pizza是脆皮的,但是很好吃....


我的香蕉奶茶,好像不是真的香蕉做的= =


不喜歡....。


聽說廁所很特別....but我沒有去上廁所捏,所以沒有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