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好事多的牛肉捲超好吃的。


從台中店開幕前就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給我聽,


到了開幕當天,


聽說,民眾為了免費招待會員的餐點發生爭執...


果然,經濟是非常不景氣的...由此可見。


同事笑說,電視上還可以看到有人一手取餐,一手掩面....整個就是太好笑了!


11/14,已經開幕多天之後,朋友也早已經去飽餐一頓了,


為了不食言而肥,只好帶我去一次...



這時候,我們是排最後一個,客人還真多啊!


我們才前進三步,朋友叫我回頭看一下...


我咧~~~傻眼,在我後面排隊的人和前面的人一樣多....是有這麼好吃哦?


櫃檯上方的圖片,就是他們供應的餐點,種類還挺少的,


價格不低,但份量超大的啦~


汽水一杯20元,自取,可續杯。


邊聊邊排隊,其實還蠻快就輪到我們了,



朋友推薦的---牛肉捲$59


看一下鋁箔紙下面的湯匙,明明是一支大的用餐湯匙卻變成小湯匙了。



用量實在,牛肉超多的啦!但是還蠻油的,


一直有油湯滴出來,


結果,我只吃了半份就飽了,


剩下的半份用我的愛心便當拿裝回家,當宵夜吃了...


飽、飽、飽


連蛤蠣濃湯也喝不完


超可惜的啦!


下次還是找別人和我share好了..


ps,用餐免會員卡,就可以進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