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星期一開始喉嚨痛,


 


下班回家的路上找了一家診所看了,


 


拿了藥乖乖回家吞,


 


到了星期四,


 


喉嚨痛的狀況解除,


 


新增咳嗽、流鼻水、耳朵聽到的聲音變小、嘴巴破...


 


等等症頭。


 


還是再拿個藥好了,


 


相隔一年,


 


我又來到了DR.董的診所了...


 


明明看病前,腦袋清楚的知道那裡不舒服,


 


偏偏一進診療室,


 


醫生親切的開口問,那裡不舒服啊?


 


突然就覺得,精神百倍,那裡都舒服了


 


真夠白痴的我。


 


結結巴巴的開口,


 


「嗯….咳嗽、鼻塞(明明就是流鼻水)….


 


醫生拿起聽診器..


 


我又補充道,


 


「還有嘴巴破洞了」


 


醫生拿起木製小調棒要我「啊~~~~


 


我就「啊~~~~~


 


「嘴巴沒有破啊?」醫生問。


 


我指了指上唇的位置,


 


「哦~~~有,有看到了」醫生說。


 


你、你、你….你的調棒明明就剛好壓在傷口上


 


你是看到鬼哦….= =


 


醫生開了三天份的藥,


 


叮囑我,


 


「紅茶、綠茶、青茶、奶茶、咖啡都不能喝哦!」


 


其實你只要說,「茶類」、「咖啡」不能喝我就懂了


 


莫非..真的有人在醫生說紅茶、綠茶不能喝的時候,


 


還反問奶茶可以喝嗎?


 


這就真的有白目到了


 


拿了三天份的藥回家慢慢吞吧!


 


這次的藥還真多顆,


 


還好不是太大顆


 


鮮艷的顏色不禁讓我聯想到


 


老師說,


 


有毒的東西顏色都比較鮮艷……


 


恐怖鵝~~~~


 


上次的藥顏色比較可愛


 


2008年,走粉紅色系風格....



 


Johnnie walking on the pi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