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東豐騎腳踏車,


 


長長的路上,


 


我們聊天提及了我老闆的父親,


 


他某日因為昏迷不醒腦部缺氧,急救後,目前住在台中呼吸照護中心,


 


每個月要繳23000左右的費用讓醫院照顧他。


 


分居了的太太、兩個兒子和一個出嫁的女兒,


 


自然是兩個兒子分擔這個費用。


 


週五的時候,老闆的弟弟來了一趟,


 


將一些文件轉交給閤家出遊的老闆,


 


星期六老闆進公司,聽見老闆和他的弟弟講電話,


 


內容大約是...


 


弟弟(在北部)幫屬於重大傷病的父親預約榮總的掛號,


 


二週後要把父親送到台中榮總給醫院開診斷證明,


 


看看是否可以申請...殘什麼什麼的,


 


不過弟弟那段時間剛好要出國,


 


所以請哥哥處理相關事宜,


 


哥哥反問,


 


什麼時候不好處理,為何安排在你出國才要處理?...


 


隨後也只能敷衍的說他會處理.....


 


(我暗自慶幸,還好這個一定要直系血親才能處理...)


 


(老闆娘也暗自慶幸,還好她不是直系血親....冏rz)


 


我說,奉養老人家是子女應盡的責任,


 


但是,我曾耳聞這位老人家過去也不是對家人太好,


 


今天變成這樣,似乎也怨不得人了...


 


聊著聊著,


 


最後結論就變成了


 


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 =


 


=========================


 


昨天才聊的事,


 


今早一上班就被告知,


 


老人家昨夜肺炎過逝了,


 


.


 


.


 


.


 


有點無言...


 


這下子,誰也不用特地撥空去處理這件棘手的事了,


 


這是你們想要的嗎?


 


我該說的...


 


是皆大歡喜?


 


抑或是


 


節哀順變?


 



好走。


 


(photo from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