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西克曼知道鄉村鵝的美國沙朗牛排有多好吃,


所以我又來啦!


鄉村鵝廚房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早上11:30~下午14:30 


                             下午17:30~晚上22:30 


                    假日11:30~22:30


洽詢專線:(04)2373-1558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9號

廢話不多說,


看圖比較快啦!



鄉村鵝...........乍聽之下真的會以為是鵝肉攤、快炒什麼的....



誤會可大了,


這是西餐啦!


主餐有附麵包、湯、飲料。


 



Mr. 西克曼


 




左邊是放紅酒的儲藏室哦!


唉呀!拍得黑魯魯的...


因為怕用閃光燈會影響別人用餐的心情咩!



我們另外點的前菜...


「什麼什麼蝦」....忘了啦= =


(這就是偷懶不整理的結果)



雖然只有小小一份,裡面有四隻肥蝦....


但是,醬汁........超.級.好.吃...


親切的女侍提醒我們醬汁可以拿來沾麵包,


 


這樣吃~~~也好好吃~~~~~


 



湯....喝完了才想到沒拍照......哈哈哈哈



我覺得蔬菜湯比較好喝....



西克曼一看到他的沙朗牛排...


還不屑的問,沒醬怎麼吃....


牛排就是要吃牛肉咩...不然咧...



西克曼也說,真的好吃!


看吧!小麥沒騙你吧!(跩)


這一份是12盎斯捏...好大一塊啊...



我的主餐來了....


烤春雞....


總算有春雞的feel了...


之前在別的地方吃的春雞都好大一隻....


我不禁納悶,這年頭雞的發育都這麼好嗎?


對這春雞,西克曼說....新竹的更好吃....


好吃....你又不帶我去....哼!



我們都喝冰紅茶....


因為吃飽....太閒,就開始玩無聊的遊戲....


「我可以,你可以嗎?」的遊戲



吸管吸冰塊....你行嗎?



當然行....



吸檸檬片...你不行了吧?


....


明明就硬戳一個洞....


演技算不錯啦....給你嬴啦!



鎮店之寶....老狗一隻...肥嘟嘟的...


每次去吃飯,牠總是在睡覺,


只是每次睡覺的地方不太一樣.....



餐廳外觀...造景小花園



花園裡少了腿的小陶偶...



店門口..



很容易不小心就走過頭....


我第一次和朋友約的時候,就真的路過而不自知咧....呵呵呵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口水不自覺的又開始氾濫...


下次要嚐試一下菲力牛排....嘶!(吸口水)


================


後來吃太飽了,兩人就去科博館亂晃,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立體劇場和太空劇場呢...


很新鮮、很好玩!



戴上這眼鏡.....


看完有點暈...


最讓人暈的是...在觀賞「昆蟲世界」的影片時,


影片中有毛毛蟲,因為戴上觀賞用鏡片,


毛毛蟲看起來離我們好近哦!彷彿一伸手就可摸到了,


所以我們後排的小妹妹一直鬼叫「好恐怖哦!好恐怖哦!我不要看了啦」


她的媽媽則是一直安慰她,


這位「好恐怖」是影響到其他觀眾的欣賞品質了,


不過,小朋友嘛...


「好恐怖」小妹妹,這次就赦你無罪 ....


後來看太空劇場,


我們兩個一直四下張望,


生怕「好恐怖」就坐在我們附近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