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環境的險惡,所以鞋子總是會弄得髒兮兮的,Andrea說我根本就是在資源回收廠上班呀!我看也是相去不遠啦!一上班總是得埋首在垃圾分類這件事上面,垃圾桶上標識字體已經放大到220了卻還是有人不懂得垃圾要怎麼分,亂丟不打緊,還用塑膠袋打死結是怎樣!總之垃圾分類讓老娘心情金美宋,戰鬥力瞬間減到50。洗手間如果尿味薰天,千萬別懷疑,那一定是某某某(敝司只有兩名女性職員,其中一位是我),明明就是蹲式馬桶,怎麼就是會尿在很後面、很外面的地方,旁邊就是蓮蓬頭,怎麼能不順手沖一下,是要告訴大家你腿很長的意思嗎?我知道你腿很長啊!用不著這樣告訴大家吧!何況廁所是我要去掃的!戰鬥力瞬間歸0(此時心中OS.今天到此為止,我要下班了)。要是加上前一天被林氏家族轟炸過的辦公室,心情加倍不爽,一整個上班情緒都會大受影響,擺臭臉給同事看是一定要的,還好他們都很快就離開辦公室了,出外奔波了。好像離題了!只好學宅女小紅跳一下,回到主題上。


我的工作是會計!為了這險惡的環境,一雙好穿、耐髒、耐磨、價格便宜的鞋絕對是必要的,所以只好找安朵陪本人去處理一下買鞋這件事,無奈逛遍逢甲商圈也找不到我理想中的資源回收廠專用鞋,不是版型不合就是顏色不對,只好扼腕的離開那人潮洶湧的逢甲。隔天安朵說,在家樂福DM看到帆布鞋有特價兩雙399什麼的,她可以和我搭一雙,所以我倆也很快的殺去試鞋了,怎知那尺寸怪怪的,小一碼太合、大一碼又太大(其實是我的腳畸型吧?),又沒買成,出了家樂福,安朵說,要來買鞋的人沒買怎麼變成是她買…XDDD….真是不好意思了捏安朵。


隔了幾天,我心血來潮的想去豐原吃一下廟東夜市,於是乎表哥()就被我盧去了,路上經過潭子的零碼鞋店,我就在這裡找到了心目中的專用鞋了,老闆不停的說,這雙是樣品鞋,只有這個尺碼,只有這一雙巴拉巴拉,我不是很在意全球有幾雙,有很多雙更好不是嗎?等我買的這雙磨壞了可以再買一雙相同的不是嗎?XDDDDD..總之花了800大洋,是安朵新鞋的3倍有點嗯甘啊~


不過這新鞋挺好穿的!顏色我也很滿意,我妹一看馬上說她也要來一雙(難道她也在資源回收廠上班?),因為工廠、辦公室兩邊跑嘛,總是容易弄得髒兮兮,她的工作鞋是花2千多買來的呢!我這一款都能買3雙了!嘖嘖嘖!


總之,今天文章的ENDING就是….


鞋子的損耗太快,公司應該要提供合理的置裝津貼,讓員工在險惡的環境中走跳也毋須為這種小事煩心。打ㄍㄟ共按捏對恩對?



 


 


註:「表哥」意指男盆友,表字不加女字旁。---->休誇怪怪,但是心怡是這麼教我的!!!!而且只要打兩個字,比男盆友少一個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