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八月都很忙碌,除了工作很忙,過生日也很忙,因為要忙著吃吃喝喝,所以只能簡單扼要的紀錄。

首先,這一個月有一個非常重大的工作,那就是工會選舉,隨著新任的幹部就職,緊接著就是一段磨合期了,希望能夠快速的通過這個階段。選舉結束之後,這個月時不時能聽到新的消息,說我的組長是誰、你的組長是誰,但是不論是誰工作還是必須要繼續,只希望新組長是一個有肩膀能擔責任的人,至少在我們面臨工作阻礙的時候,能出面為我們協調。

#生日

收到很多店家發來折扣的簡訊,非常感謝他們讓我知道生日快到了,生日當天請了假,和枕邊人一起去吃燒肉,還拿到一份我很想要的禮物,是林務局出版的拼圖!

#八月的壽星們

雖然還在疫情期間,剛好藉著看小玉家的新生兒,也簡單的辦了一個生日茶會,既然是生日聚會,那麼生日禮物就不可少,我收到一組電動攪拌器,還有一組包中包,給小玉的禮物是嬰兒副食品的玻璃保鮮盒(畢竟她送我的是攪拌器),給曉琪的禮物則是一組兩用計數跳繩,特地買了兩組,一組是我要用的,我想要跟她一起變健康,至於金魚媽,我可以感受到對於挑選禮物這件事,她沒時間、沒想法、各種的沒○○,所以我主動的詢問她,今年是否就不要互相準備了,她也乾脆的應了。後來,琪和玉似乎都對她們收到的禮物很有意見,所幸,我早已經對她不抱有任何的期望,沒有期望沒有失望嘛~

應該在這個月的日常記事裡,填滿所有的瑣事,無奈忙到連關鍵字都忘了記下來,下個月還要再忙一陣子,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寫才是。

 

2021/8/22 #霍格華茲畢業生

突然被主管交待要印名片,週一校稿,週二要拿到,超級傻眼,一看到訊息,立刻跟同事私訊小盒子

A:以為是用辦公室的雷射印表機印的嗎?

B:覺得我們是萬能,是小叮噹來的吧!想要什麼就變出來給妳.

A:我以為我們是霍格華玆魔法學院畢業的

B:差不多是醬

幸好廠商也很萬能,週二的晚上交件了,超棒的!

 

2021/8/21 #耳塞 #作夢  早上八點,被室友起床的聲音給吵醒了,起床上個廁所,找到我的耳塞,塞進耳朵繼續補眠,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然後做了一個夢,夢見和朋友們一起去喝下午茶,一開始大家坐下來喝茶聊天,大家的聲音很清楚,不知怎麼回事,說著說著聲音變小了,於是發現自己的耳朵裡竟然有一付耳塞,怪不得聲音都不聽清楚了,我在夢裡拿下了耳塞,接著聊天的音量又正常了,但是過沒多久聲音又變小了,我再一次檢查,發現耳朵裡竟然又有戴上了一付耳塞,趕緊把耳塞拿下來,大家繼續聊天,竟然又重複一次,不知怎麼回事,耳塞又跑到我的耳朵裡了,就這樣反覆了34次,我從夢裡面醒來,正好端端的帶著一付3M耳塞,很莫名的夢中情節。

#火鍋 久違了的餐廳內用,我們先到湯棧想要排候位,4:00PM多的時間,竟告訴我們要等到晚上九點多,真是要把我們嚇死了,但是仍然很想吃火鍋,所以我們從中清路殺至崇德路的輕井澤去,幸好現場候位只要等一個小時出頭,雖然時間也不短,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等待範圍,最後終於順利吃到火鍋,帶著非常滿足的心情回家。

#亞尼克生乳捲 我在附近的OK便利商店參加團購亞尼克生乳捲,預計到貨日是昨天,今天中午的時候突然想起這件事,打電話去問,對方說昨天有打電話給我,但是我沒有接到,我察看了手機的未接來電,確實有一通陌生的號碼,所幸我還記得八月20號到貨這件事= =

 

2021/8/20 #選舉  整整忙了3天,終於在今天完成了理事長與理監事選舉,新任理事長一票之差當選了,我們又要開始適應新的工作模式,然後一起度過4年,未來希望大家能夠順利的完成所有會務工作。

#珍珠鮮奶  前任理事今天到場擔任選務工作人員,托同事生日的福,也被請喝了一杯貴森森的珍珠鮮奶(70),印象中這位理事總是很熱心的在工作上幫助我們,但是很少有機會讓他請喝飲料,這次可以稱得上是大手筆了。

#安慰 我不太懂得如何安慰別人,對於落選的朋友我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說鼓勵的話,顯得非常矯情,不說鼓勵的話,又怕整個對話的情緒,會被帶到負面的情緒裡,可能是因為我是面對別人的安慰反而會哭得更嚴重的那種人,所以我很難體會別人面對安慰時真實的心情。我比較懂得如何假裝堅強。

 

2021/8/16 #鹹鴨蛋放置了一個月的鹹鴨蛋,終於可取出了,按照食譜的做法,把蛋洗乾淨,以製作水煮蛋的方式將它煮熟,帶到公司給同事們分食,沒想到竟然大受好評,原本我試吃還覺得太鹹,可能是因為我平常也很少吃鹹鴨蛋吧,所以也吃不出好壞,總之鴨蛋有人吃掉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