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特加應該和普拿疼異業結盟才是!!!



 朋友說週五帶新朋友讓我們認識,約了去pub


因為新朋友沒去過pub,想去看看pub長什麼樣子,


朋友很體貼,擔心她到那邊沒有女伴會太尷尬,


所以,他約了老同學也沒忘了約老同學的女友們一同前往,


真是貼心哪….


朋友那麼久,你幾時看我和你們一起出席pub喝酒聚會啦


聽歌的pub,不就是喝酒、聊天,


我又不能喝,去那邊喝汽水也不太上道,


好久好久以前去的一千零一次,


幾杯水果啤酒下肚,就直接趴睡在pub桌上了說這個還蠻好笑的!


想著能不能別去算了,


又覺得對朋友不好意思,


那位傳說中對朋友很重要的新朋友,


我也很好奇到底生得什麼模樣呢?


所以,就慷慨就義去吧!


原本要去AMANKING的,怎知當天剛好有戴愛玲表演,大排長龍的,


所以轉戰「SIMBA(辛巴)


其實我以為店名叫做「新八」,


心裡還想說,這PUB還真是日系啊….


沿著向上路經過圓滿戶外劇場,明天有表演呢!


pub的時候已經10點半多了,位子在2F


但是正好是舞台中間上方,可以清楚的看到表演,


當天表演的是「王牌」,


(究竟是團名叫做「王牌」還是這個店裡的「王牌」當時我也搞不清楚)


他們的表演可以很正經也可以很有趣,


女主唱可以唱「少女時代」、可以唱「LADY GAGA」,


男主唱可以唱「聯合公園」、可以唱「葉啟田」,


講話也很幽默,


可是,水果伏特加冰沙,威士忌杯二杯之後,


我開始想睡了,


動作變得遲緩,


大家說話的聲音變小了,


頭有點痛了,


我又不客氣的趴在桌上了,哇哈哈哈….


我們大約12點多散會,


到家後,洗完澡有點醒了,但是還是頭痛,


以為睡著了就沒事了,


怎知恍恍惚惚的睡到45點開始頭痛欲裂,


逼不得已起床吃了普拿疼,但是胃卻很不舒服,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只好像個神經病在屋子裡晃來晃去,


等待普拿疼快快發揮作用,


上床躺了十分鐘,覺得普拿疼似乎不願意安份的在胃裡消化,


卻像是在胃中助跑,隨時要呼之欲出了,


只好下床搖搖晃晃的走向浴室,


將貴鬆鬆的普拿疼給吐出來了,


終於覺得舒坦點了,


整理乾淨,六點整,我又將自己交付給棉被和床,這才安穩睡去。


窩滴媽呀!


伏特加!


很抱歉,


因為你和頭痛是好朋友,


所以我不能和你成為好朋友惹,


我們絕交吧!()


蝦米微醺的感覺…..


蝦米喝了就很好睡….


我就真的沒有這些美好的feel….


這種事會不會多少也需要點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