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三缺一的生日聚餐~


 


今年andrea提議去吃雪莉牛排 海鮮...(點我可看菜單)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原本還很擔心這樣的價位....要是不好吃的話,


我應該會想殺了提議人吧~~~


不過多數發表食記的人對這家店都是讚譽有加,


所以我想也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這一天,琪同學竟然腸胃不蘇胡~不克前來...


三缺一啊.....琪同學你的身體也太弱了吧!


anyway,一起開動吧!!!


==================================================


是的!


在下因為去吃也有一個月了...


又忘記菜名啦~~~~哈哈哈....


所以如果菜名有寫錯,請裝瞎自動跳過吧!!


這是一家小小餐廳,位子應該不超過50席吧!


桌子也挺小的...


不過,服務人員一整個就很專業、也很親切就是了...


點完餐,洗了手,就可以去拿沙拉了...


這時~~冬瓜醋來了!



冬瓜的味道很香耶....我第一次喝冬瓜醋!讚!!!



因為我沒拍到沙拉吧,所以從餐廳網站貼過來滴~~給大家參考一下


沙拉來囉...



沙拉吧的東西沒有很多樣,不過都很新鮮,


底下這個.....我大推!!!



香香的芋泥、很滑順,口感像冰淇淋,而且不甜膩,好吃!


前菜有烤田螺和生牛肉,二擇一....



玫瑰花瓣襯著鮮紅的牛肉片,很美啊!中間還有一層綠綠的、像果凍的東西...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那個綠果凍啊....味道太特殊了!我不敢吃啊~~~~



烤田螺啊~~味道很香!吃完田螺,剩下的醬可以拿來抹在法國麵包上,吃起來也很讚哦!



正好是我的最愛~法國麵包~最優秀的就是外皮酥脆、內部軟潤~~媽呀!回味無窮!


湯來囉~~濃湯vs清湯 (又忘記名字了)



非常濃郁啊~~~拿來配麵包也超搭的哦~~



牛肉清湯~肉很大塊呢!味道清爽、不會太酸,好喝!


主餐...我的...紅酒佐菲力(完整菜名不記得)



 


小玉的主餐....菜名是....(又忘記了!哈哈哈)



andrea點的,德國豬腳~~超大的~



主餐的部份,菲力的肉質很軟、很好吃!小玉的也不錯!豬腳的皮有點太乾了...(突然想念德國秘密旅行的好吃豬腳)



招待的紅酒冰沙.........很紅酒!(一整個詞窮)



甜品是藍莓派和冰淇淋~~


有附飲料,咖啡、紅茶、檸檬汁、綠茶可選,可是我忘了拍了....


========================後  記=======================


是的,連本人都不得不承認這篇食記實在是太不用心了...哈哈哈


而且最要命的是,明明就是生日聚餐....


竟然沒拍到壽星合照= =


很幽靈的聚餐啊~~~


害我不知道該把這篇歸類到「愛吃鬼筆記簿」還是「北七事件簿」....真是猶豫啊~~~


補充:


1.餐廳網站有九折券可以列印下來使用哦!


2.只要在餐廳留下基本資料就可以在你生日的前一個月收到他們寄的生日券,憑券可以兌換生日套餐!


   我已經吃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