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槍跳停強迫加油 當心白花冤枉錢


新聞來源 http://www.cardu.com.tw/news/detail.htm?nt_pk=6&ns_pk=7559


自從看了這則新聞,我才知道原來硬要加滿是很不聰明的行為,


畢竟錢照繳,油卻沒進油箱,這麼闊氣的消費行為,實在是嗯湯啊嗯湯~


以前加油也都是加到整數或加滿,通常加到滿了,油錶也是顯示3/4滿而已,


有一陣子為了測量每公升里程數,固定加3公升,油錶則是低於3/4


反正加油站不遠,就固定加3公升,而且這樣可以知道油價是不是有調整,因為我家沒電視新聞啊…(攤手)


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上面的新聞,才開始改成「跳停就好」,


我發現「跳停」反而都會被加得更滿柳….


以前加滿的話,大約是75元左右


如果加3公升的話,大約是80元左右


自從改口說「跳停就好」,都是90幾元,有一次還破百呢!


看到油錶一口氣衝到最高點雖然很爽,但是,


加油站的油槍壞了吧?應該根本也沒在做什麼油氣逸散回收吧?


我很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呀!


加油站為什麼要這樣糟蹋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